實在有點不知道要把這放到哪一個分類

非教學美食文XD

 

純記錄著...

0305.jpg  

很想學某聊..都是喊著 唉喲~我的某某

我的娘要是看到我開始寫煮飯文

大概會痛哭流涕,感謝天公伯&祖公祖媽保佑吧 XDD

 

對..

我對煮飯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怕外食吃太多,瘦了荷包也就算了

重點是不到40就因為吃重鹹得病

加上入手一本也是笨蛋也會煮飯的料理書(結果也沒看XD)

和我家電磁爐總算有通靈的炒鍋

所以現在的興趣or樂趣?

就是煮飯帶便當...

 

2015.03.04 (三)

入手炒鍋這天

扛了很久的敗家品

所以就簡單的學網路的牛蕃茄燉飯

但天才如我

把舊米+新米,多一扣水

加牛蕃茄、半把金針菇、燙過的豬肉、紅蘿蔔、少許橄欖油、少許鹽丟進去

送進大同電鍋之後

『噠』的一聲,出來的就是介於燉飯與粥之間的口感

有米飯香,無味道

此料理(能算料理嗎?)的好處

1.只要咀嚼

湯匙挖一口塞進嘴巴→咬咬→吞入→結束

不需用心感受老天爺恩惠,只要把腦袋放空即可

 

2.激發母(?)愛

同事看到我的便當後

深深的感受到一股淡淡的哀傷(or貧窮?)

隔天立馬送了我一包他自做的醃菜扣,超好吃的!!!

這感覺就像白粥上加了2塊愛之味脆瓜

哦耶~~~

 

這一鍋

我咀嚼三頓午飯...才終於咀嚼完畢(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