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同事回鄉下載了很多顆高麗菜回來

我拿了兩顆

有機...大家都說讚

可是...

可是.....

有機有蟲呀!!

我也不是說真的很怕菜蟲

但大家一直說要洗的很乾淨什麼的

不冰的話會生很多菜蟲小孩

講的好可怕

害我對那兩顆高麗菜非常恐懼....

搞了半天

原來1顆高麗菜可能才1、2隻菜蟲

我自己腦中延伸了菜蟲家族 =.=

但前面被嚇個半死,害我昨晚洗高麗菜時心裡還是毛毛的

一直覺得腳好像是不是有蟲碰(明明跟腳沒關係XD)

吃飽了去健身房運動時

很奇妙的感覺...邊快走時,對面很大幅是品田牧場的豬排照片

好像朝著目標奔跑...對著豬排?!

好心情持續到洗完頭毛後

到現在還很低落

這事擺在洗頭毛那邊再來寫~唉

收到最近訂的油品

反而不怎麼高興....一口氣訂很多

卻也很困擾

沒地方擺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