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AD廣告

目前分類:╠2015年日記↖°☆ (5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ear

我覺得老天爺待我不薄
儘管不是什麼中樂透的大事
或立馬瘦下來變正妹
但某方面來說還是有小小的心想事成

單身太快樂了
尤其不需要在意太多事情後
覺得交朋友是一種享樂
或許不是對的人
可是一般般的純朋友,無壓力真的很開心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15   

昨終於收到千挑萬選...
也沒有啦,就是一直比價一直孤狗來的鍋子!

看到箱子時
有點震驚
打開後就很無言 =_=

貴個幾百塊就是不一樣耶
比雜牌鍋好用
而且沒有異味

但油煙引小強這點還是有點煩躁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0913   

昨回家這傢伙洗完澡就睡成這樣

對於笨狗喜歡半夜和凌晨到處撞門
吵著要進進出出
昨用了一招
就沒來吵我了XD

聽說他後來就改去吵弟
所以弟也學我,
知道他不喜歡抱抱
可就是抱住,讓他沒辦法掙扎出去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12   

原本漏氣的小瓦斯爐
又突然不漏氣了
想說反正都失眠,咖逼就直接喝吧XD

已經過一個禮拜
都想給自己拍拍手,這樣
哈哈
應該在努力一點
就會習慣

&自己照鏡子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09   

Dear
下班時抬頭看看天空

會發現
有個頑皮的孩子將雲朵撕成一小塊,一小塊
貼滿整個藍天。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07   

早上照鏡子
又突然捨不得
回到位置
剛好看到靜儀貼的文

我想
又有什麼好捨不得的
坑是自己挖的
終究還是得自己爬出來

偽善比誠實可怕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home11.jpg

好愛曼哈頓練習曲
感覺怎麼看都聽不膩(轉圈)

這次的18銅人貴婦聚
真的很酷
在IG上找了好多資料
還嘗試捏皂,可都和想像差很多
花嘴也是一直敗
一直到上次大家發的小姐提醒才知道角度很重要
哈哈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1415.jpg  

上禮拜有點瘋

忍不住連兩天都去看電影

腦波有點弱

不可能任務5

覺得劇情還是會很老梗

剛開始很輕鬆完成任務

一定就是會有出包

但我還是覺得好看!!!!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颱風天……
真的是一路囧的假日

五,開心提早下班
買完菜,整理好窗外的盆栽
準備下樓倒垃圾和買菜刀

一下樓就囧了
發現忘了帶key,只好又衝回公司拿備份
還好出門前有穿褲子&還沒買菜刀
不然拿把菜刀坐捷運
會嚇死人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07   

今天是牛吃草健康餐
賣菜阿桑不讓我買半斤地瓜葉
所以只能努力吃orz

芭蕉牛奶真好喝///

&住這麼久,第一次跟管理員抱怨
已經看到2次,
同一個鄰居帶他家的狗在樓下亂尿尿,
都不清理
管理員說他們去講,會被抗議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06      

今天覺得好幸福>///<


好開心,好滿足///

晚上經過燒肉棟飯時
被門口的照片吸引,差點直接走進去
但想想還是先去大家發
&還好有跟店員聊天
才知道是手勢的問題,明天再來練一下

棟飯好吃(滿足)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05-4.jpg  

今晚又是個補肚子和腦袋洞的日子
(撒花)

本來想吃火鍋的,
轉轉轉,嗯,不小心就轉去福勝亭
所以就用上個月辛苦的加班費花了一半
補肚子洞XD

剩下的一半
原想喝我思思念念的單品
可羽兒有點遠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05-3.jpg  

其實下班前
情緒還是很不穩
很想回基隆跟媽媽撒嬌說要吃她煮的飯
可老媽說家裡今天洗水塔,沒煮QQ

只好照原定計畫
去龍山寺
我發現讓我平靜的,可能是龍山寺香的味道
現在變3個爐,味道比較淡了
拜完,特意挑個位置,聞香XD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永遠做不到別人眼中的100分
只要做自己眼中的100分
雖然現在眼中的自己是59分
給自己加油!

前陣子太忙
忍不住真的對沒腦袋的兩家客戶
語氣明顯出不耐煩

不懂為啥可以工作那麼久
還是一點專業都沒有
..............應該說聽不懂人話吧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28.jpg   

配方我忘記了

寫完很久,就一直拖到 5/21 才開工

這鍋不知該說是被薰到想流淚還是荷包失血心痛到想流淚

第一化工 450g 945大洋

下手 20% = 420

 

不過真愛薄荷腦

開啟了我防蟑之路呀呀呀(撒花)

以前再怎麼沒地方晾皂,也沒想到要把皂放在床頭櫃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5.16 (六)

photo  

追到PD2好開心///
雖然是為了孔啥的,看這部
可金秀賢也太可憐了XDD

Linetv真好用(轉圈圈)

這2天已經沒啥可看了
逼自己看一下銀河……隊?!
到中間忍不住快轉了…………就算是漫威
但吸引的程度很小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17   

第一次洪廬地拜拜
有點開心
風景很好,而且很涼爽
旁邊賣麻糬的也很好吃(咦?!)

妙的是還沒進去拜
弟就接到工作電話XD

剛終於看到韓劇,製作人
還不錯看
現在有木村和界雅人的戲外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