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9.jpg    

光標題我就想好久

到底是要寫最可愛的xxx的金斧咧?(不要臉)

還是最可愛的xxx的健達出奇蛋 ?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XD?

 

但我只許了2個...

 

好吧.....

忍痛割捨第三個願望就是再來三個XD

 

只許某個聖誕老人家要乖巧保重身体健康!!! (很重要 = =+)

 

0408.jpg  

 

補一下

原許願的對話

現在看看還是覺得很好笑

這個偽斧頭和偽抹布讓我昨晚玩的很開心

 

0408-1.jpg  

 

開箱文

總是要來個....外箱

 

不知該佩服管理員的嚴肅

還是....其實他老花

沒發現

 

非常的一臉認真的核對名字後

要我簽收

 

害我原本思考的應對喬段都無用

也裝著一臉鎮定的簽名

速速上樓XD

 

0408-2.jpg  

 

將~將~將~將~

 

新玩具~~!!!

皂界~金斧頭(誤)

 

小小的~

好可愛喲 ////

 

當初就是看到大小很適合渲染膜

很開心的許願XDDDD

 

我手邊只有2條吐司膜的

(就請忽略旁邊硬脫模的不完美唄)

 

看著照片覺得好像虎頭鍘

皂寶正在等著被...砍頭XDDDDD

 

0408-3.jpg  

 

一下子就速速的切八段

有點...

覺得玩不盡興XD

 

這條皂為了順便畫皂

水量下手的重

都脫模幾天了,加上天氣這麼熱

竟然還是很軟 崮rz

 

但回鍋真的很有趣

每一塊切開來都是驚喜或驚嚇XD(誤)

 

然後...

新玩具嘛...

身為前新玩具也要一起現(獻)身

 

0408-4.jpg  

 

將將將將~

 

忍了好久

終於有皂可以玩偽抹布了

 

0408-5.jpg  

 

可皂很軟

所以修皂時要很小心

 

一開始太粗魯了

不小心拿皂去撞板子 =_="

 

0408-6.jpg  

 

嘿嘿~

排排站

 

桌子超亂的XD

 

0408-7.jpg  

 

紅酒皂排排站

 

偷偷說...

我還有拿放假前做的純椰子皂去試看看

本來很怕把線弄斷

 

試了一次發現它還活著好好時

我就安心繼續玩XDDD

 

0408-8.jpg  

 

之前是用多合一的木製切皂

最討厭的就是皂屑

都會卡住邊邊角角

看到內心就會很糾結~很哀油~

 

可這次壓克力的好讚哦

 

0408-9.jpg  

 

拿抹布(是真的抹布)擦一擦

就很乾淨了

(開心)

 

我決定這禮拜要來大整理房間

除了要幹掉可怕小強家族外

還要找個好位置放切皂器

早晚三柱香膜拜它(誤)

 

 

這次玩完畫皂後

想回頭練素皂

 

總覺得玩一玩外頭的花花世界

回頭把基本練好

也是很重要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