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368.jpg

當初在MOMO購物看了好久

先被 最強手環啥的....燒到

加上外型

是我愛的橘色

糾結很久就敗了

事實證明

不管買啥都不要相信商人的話呀XD

 

剛入手時

同事說曾經有人把手錶放到冰箱

還是可以測到心跳

所以我好奇了...

第一天晚上剛好手錶放在桌上

開啟藍芽

用下載對應的H BAND 2.0 APP測心跳....

不管手錶放在哪兒,都是測的到的!!

震驚!!

原來我家還住了個我看不到的人呀

APP還顯示看不到的人心跳跳太快了

真是嚇屎寶寶啦 orz

好吧

再測睡眠...

這是我一直很好奇的之二!

第一天沒注意睡眠時間

但又覺得怪

第二天注意到12點睡覺,隔天早上7:50起床

APP 顯示 11:15 睡覺,隔天8:10起床

中間完全沒醒過來

睡的很好

所以

當我離開床舖去書桌關鬧鐘,大概是我在做夢吧XDDDD

好在...睡眠功能在沒帶錶的情況下

就不會再有資料

不然我怕我家真的有看不見的人室友Orz

再說最丫雜的一點!!!

H BAND 2.0 APP....超討人厭的!

剛買到第一天還好

第二天也還好

第三天和最近偶爾會透逗

app 完全找不到手錶.......所以必需刪除後,再重新下載

今天一更新完

剛刪了2次還是抓不到手錶(嘆氣)

我想唯一正常的功能應該是測血壓

至少錶放在桌上

是測不到的(安心)

 

難怪沒試用期....

試用完

我就想退貨了 = ="

有疑問

偏偏不知道找誰可以問....總不是問MOMO客服吧 = ="

另...

萌生我想換新的原因

就是馬拉松世界抓不到手錶資料

等於我運動時

還是要帶手機開馬拉松APP

然後同時開H BAND 2.0

注意!

開H BAND 2.0 要小心

如果下拉之後就不會記錄運動......所以何必買一隻錶來蠢自己(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