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7-2.jpg  

是不是標題應該再加睡不著....XD?

 

某日被聖誕老人家的作品燒到(非常後知後覺的)

半夜許願

希望老人家生出小小切皂器+修皂器

 

當然多合一

打開像健達蘇奇蛋的話

我會更開心辣

 

不過老人家會跟我說只有一顆魯蛋

塞嘴吧XDDD

 

 

今晚收到後立馬拆開

 

 0127.jpg   

 

將~將~

迫不及待的想試玩

做了一件很呆的事......

沒架好

就手頂著鐵片想修皂

差一點點把自己的手皮削下來(汗)

 

因為很想趕快玩到修皂器

完全不想呷飯了

就很努力組裝

 

0127-7.jpg

 

為了拍照

我有盡量把桌上東西清乾淨(汗)

 

沒聽老人言的把修皂器卡桌邊

因為我懶著先去樓下買夾子XD

 

其實很想隨便拿個紅白塑膠袋裝皂絲的

但太醜了...先拿壞東西(盤子)頂著

 

0127-6.jpg

 

看到洞口

有點想笑

再大一點就像狗頭鍘了耶XDDDD

 

削下第一條魷魚絲(誤)時

好開心

好想尖叫呀呀呀!!!!!

 

剛看照片

發現狗頭鍘旁的壞東西 好有戲XDDD

 

0127-5.jpg  

 

尖叫///

老人家太聰明了!!!!!

怎會想到這樣做!!!!! (有看到我的熊腿吼!)

 

0127-4.jpg  

 

這是之前玩渲

不小心....OT的那塊 (不是仇恨值高的那種OT XD)

 

0127-3.jpg  

 

正面拍修好的

不是很清楚

 

背面拍的比較明顯

修的好漂亮

比之前買的那種多合一的修的還漂亮

而且也不用準備一個大盤子墊在下面

以免皂屑亂亂跑

 

下次可以把我放皂屑的袋袋放在下面就好哩

超方便的!!!

 

老人家!!!!

你看到沒~~

小妹我對於你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呀

只差沒尾毛可以搖給你看了

不過我意思意思一下

扭兩下卡撐好了XD 

 

熊腿都伸那麼長了

更期待健達蘇奇蛋.....哦,不對,是銹斧換願望呀呀呀(開心)

 

然後~~

剛拍完照,去樓下吃飯 + 買夾子

要來繼續玩新玩具了 //////

 

 

0127-8  

 

太好玩了

沒多久就削完一條皂

 

害我玩到後來沒皂可以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