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jpg

我知道自己在鬼打牆

只要靜下來就會想
當那天為了無聊事在跟人吵架時
你正在為努力吸入最後一口氣而努力
自己怎會這麼愚蠢

腦袋知道這是兩件事
可是卻就是這樣亂鑽牛角尖

所以把自己放空
看看電視,看看影集
跟弟一起吃零食
欺負笨狗

假日的時間突然變的好慢
以為8點了
卻才7點

以為12點了
卻才10點

大嫂下午問我會幾點過去
我說,我不太知道幾點是我可以去的時間

她說,那家祭的時候來

其實我有點開心
伯伯走的時候
還有你,可以拉著我當自己人
我可以送到最後一程

但你走了
我其實有點點煩惱XD
還好大嫂說可以一起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