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2.jpg

人生如夢
這是我今天在人家送你的禮物(?)上看到的字
是呀
好像是一場夢

似乎……
突然就這麼搞不清現在的我是幾歲
好像還是國小的我吧?
老是忘了帶鑰匙
然後就跑到你們家去混

大哥明明在我記憶中是很高大的
這次注意看才發現我比他還大隻

緣分不夠深
我當不了你跟伯伯的親女兒

看着你的照片
我愣住了
好真實呀
原來不是錯覺

大嫂說著你生前的話
我有點震驚
我一直以為你現在兒孫滿堂
還不錯
所以就沒把想念的話放心上

我和哥哥們也不夠親
所以他們當然也不會通知我

原來當我抬頭想過年要去找你時
你在醫院

原來當我在耍無聊脾氣時
你正在努力呼吸最後一口氣

因為我關了FB
也看不到小朋友透露的訊息

看著你的照片
我想牽你的手
抱你一下

我想不出來要跟你說甚麼
只想靜靜的看著你的照片

其實我想問哥哥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你的東西
讓我可以留著紀念
可好像又很奇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