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該說我是宅女嗎?

如果只是電腦前和陌生人聊天

我OK

但實際見面,我對於陌生人很冷寞

除非要有什麼機緣

上次路邊認識的媽媽...

很可怕

我覺得

我不知道她為啥對我很有興趣

一直想約我出來

完全不明白我的暗示、明示

 

加賴只是當下不好意思拒絕

但不表示我喜歡...

更崮的是不管賴,我回的冷淡,或不回應

這位媽媽都會留言

我最怕這種人了!!!!

之前有個男的也是....

你不理他,他都可以每天跟你道早安、午安、晚安、

問你今天好嗎? 天冷嗎? 有吃飯嗎?

我對於這種人很害怕....只會有日久見驚嚇,絕對不會動心

 

這位媽媽每次留言

就會讓我好爆

忍不住在FB寫些有的沒的

老實說我雖然長的一臉和善的樣子
可我不喜歡跟陌生人聊天,
除非有什麼關聯或同樣興趣……對於路邊認識的不會想再聯絡也不會想出去

我只會對我的家人,對我好的朋友,好

對於寂寞媽媽或悲觀人生的人
不好意思,我不想拯救你們
不要想來找我!

雖然她看不到

但我真的對於陌生人很阿雜呀呀呀呀呀

拜託你別對我有興趣呀呀呀呀 >"<

後來本來還覺得有點尷尬

如果上課遇到了怎辦

但我又不是老師,也不是店老闆

也不干我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