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   

腦波弱的人總是要來這麼一下

跟著夯一下網路流行

不過可能我的牛蕃茄太小顆了,不夠牛...

所以煮完,蕃茄都不夠分(淚)

但那個霸王菇真的很霸氣

昨拆開包裝時~~好開心呀!!!

很想整朵拿下去蒸說

昨晚蒸好

吃一口很sad

完全沒味道

還好有綠巨人安慰我的心....有一瞇瞇瞇的玉米味道

晚上再試看看

多一顆蕃茄 會不會好一點....

 

同事剛還問我

你會不會是拿聖女蕃茄

我,....................

我分的出來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