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老師照後

身邊的朋友有問我,何時要教人?

我回,我不想教

很多人不懂為什麼

花5300 還5500 ? 大洋~考這張執照主要目地是自我肯定!

 

雖然很貴

可我不後悔,到現在還是很爽拿到這張壁紙(這樣說會被打吧XD)

 

我不想教

除了我的願望是在現在的工作呆到退休

所以我不太想讓自己很累

晚上咖啡課老師問我怎沒有去教手皂?
我回,我已經有份正職工作,希望以後可以結婚生小孩,所以不想太累(這樣回答會不會很欠揍XD)

上次我是這樣回 XD

還有最大的原因是學習有興趣的知識很快樂

太快樂了

學的很開心

就愈來愈覺得自己的不足

還是有那麼點糾結,也可以說是消化不良啦~

真的和以前隨便亂打一鍋的心境不同了

所以真的對於新手不太想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