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今天整理日記

卻有種淡淡的哀傷 >"<

2014.10.05 (日)

1005    

新玩具3入手

第2次上課還是很緊張
很巧的還遇到佩芳學姊上肚皮舞課老師的老公(牽好遠)

對於音樂白吃來學琴
好吃力
尤其叫我聽高音還低音……完全分不出來

三線老師有安慰我……彈久了就會
希望orz

小小感動
之前充當小老師的大哥還記得我叫什麼

&大哥的老婆唱歌超有fu的
又長的很氣質
2次上課超忍不住偷瞄她///

好想跟她混熟
可日文可能要好一點 orz

1005-1

看到了嗎?

在下定前,三線老師剛好po 有刻字服務

我想了好久

最後決定用"皇羽" 哈哈////

感覺就是很帥氣(撥瀏海)

2014.10.06 (一)

瞬間超想哭的……
新玩具3還不到48小時就被我弄壞了

嗚嗚…
是我太粗魯了,把玄弄斷了
嗚嗚……
心情好差

我想要麋鹿造型的調音器啦

真的變二胡了....

心情好down

現在當老師也是很辛苦的

我這夜貓子每次在幹嘛時都是快三更半夜

求救當然也是立馬求

雖沒要老師速速回,可看到老師在半夜回我時還覺得揪甘心(這樣對嗎?)

不過現在也只能等下下禮拜上課

拖老師修弦了

這下我又是坐新同學區,練doremi

嗚嗚

真是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