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斷掉..害日記要重打這件事

真的是○○XX

1016  

這禮拜的心情跟麋鹿一樣

迷路了(好冷XD)

因為一些回憶

開始完全否定自己!

幾乎只要一個人靜下來時,想到,就哭

哭到累了

就睡

 

但這也是好事

至少很好睡

哈哈

不太喜歡悶到失眠這件事 ~"~

 

我知道我舉手

大家會救我

可是就突然間很不想跟誰說

靜靜的一個悶著

這樣 Orz

前天有和某朋友小聊一下

我想情緒到了一個點

一直否定自己也很糟糕...

講完後,平靜後,反而冒出無限的怒氣XD

我很執著錢這件事呀呀呀!!!

但對於臉皮比我厚的人來說,拿他也沒辦法

最後就像美雲說的就當施捨給他的買藥錢吧(好壞)

哈哈

然後更壞心的....

真的很壞心的.....

突然融會慣通(形容詞不是這樣用的吧XD)理解為啥哥哥一直想找我

嗯...這就回歸之前我問他的問題

然後發生了...

小小的慶幸!! 我的單身還是很好的XDDDDDDD (超級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