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都在講皂耶XD

韓國玩的事目前還是不想動手寫

會落落長....Orz

0507.jpg

做人真的不能偷懶

之前因為偷懶,做皂不戴手套巳經傷手了

最近就乖乖的注意一點,記得戴

前天擠奶油花時,想說都弄好,絕對萬無一失....

嗯勾~歹誌嗯係憨狼想ㄟ呷乾單

在我認真、努力的擠小籠包時

奶油袋從後頭不知不覺爆漿.....

今早發現手上都是破皮...所以啦,人真的不能偷懶

要乖一點比較好 崮rz

指上的戒是在韓國去弘大路上的路邊攤買的

很便宜 w4000

當初還挑的很苦惱,到底要選玫瑰金還是金色款...

沒想到不到2天退色...變成一點價值感都沒有的銀色

這就是人生呀~(煙)

2014.05.07 (三)

早上將小禮物請副總拿給協理

副總後來走過來問我,你之前不是有做紅酒皂嗎?

我,都給我學妹了

副總問,為什麼?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比較好,就開始傻笑...

副總問,你在笑什麼? 笑的這麼可愛

我竟然回,因為我長的很可愛呀(超不要臉的XDDDD)

上禮拜?還是這禮拜?

忘記Rex是什麼時侯出國的,總之就是看到fb,他朋友要金髮妞照

我就開玩笑說那我可以要金髮帥哥照嗎XD?

沒想到R真的拍了

哈哈

上次一早醒來看到雖然不是金髮的帥哥照

心情超好的

今早他傳很多很有型的帥哥照

害我開心到印錯文件XDDDDD

不過就如同他說的,那邊的人都穿的很有型

隨便拍都很帥

如果不是知道他是幫我偷拍的,我都要以為帥哥是擺姿勢讓他拍的

如果像我這樣隨便舊T+牛仔褲的歐巴桑去

應該很不搭吧(哭)

要提醒自己別忘記刪了他的對話

這樣就看不到帥哥照了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