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3.jpg

沒想到這篇可以寫到 part2

在做外盒時,滿腦子真的又有那種覺得自己瘋了的感覺XD

先包好老媽訂的後

就想說幫這些答應要送給社團的也一起包好,好了

然後左試右選的

就是沒有滿意的包裝

整個很心煩

想說去樓下百貨看看有沒有適合的紙盒

直接買紙盒來包裝比較省事...

一同搭電梯的還有一對"年紀比我大"的情侶(應該是)

完全無視有第三人

甜甜蜜蜜的摟摟抱抱,女生還很嗲的和男生講話

感覺很討人厭很討人厭的想叫他們乾脆回家去做算了XD

講這種事一定又會被說是我在忌妒(NO!)

話題跳回來...

找了好久都沒看到OK的盒子

所以當下很瘋的想自己做好了...

做了一個覺得還不錯,就心一橫,咬著牙乾脆把剩下7個都包好

0507-2.jpg  

全弄完就凌晨3點...

真的感覺自己愈來愈神經病了

明明也不是立馬交貨,為何要撐著一口氣做完

雖然..做完看成品的感覺很爽XDDDDD

哈哈

不過至少我現在有做到不是要當天把家裡整理乾淨

只是小小的維持大概整潔

凌晨4點撲床 (汗)

0507-5.jpg

邊包時,愈看愈想吃橘做的鮮奶油

賴給橘說我想要吃吃吃吃吃 哈哈(開玩笑)

0507.jpg  

筆記一下

這是送給協理的

謝謝她老是很照顧我~

結果協理又送我可愛的RUBY ~真不好意思>"<

0507-4.jpg  

這是老媽訂的的照片

節目的關係..沒買到康乃馨的包裝袋

只好粉玫瑰偽裝一下 XD

有的櫻花圖案的包裝~

下面那層皂可以算是巧克力牛奶皂...吧XD?

咖啡色層是可樂果粉,上面是牛奶皂

忘了留皂的照片了

我還買了兔子印章,蓋出淺淺的2隻兔子...(明明是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