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jpg  

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用手機拍出想要的感覺..

出門要抱著浩呆..

但我也懶著帶DC就是了

這次誤打誤撞之1

就是老爸記錯堂姊說的國小是哪一間

以為是華山國小

開著開著...就發現隔壁就是老爸說的華山國小

然後..就進去了XD

0329-1.jpg  

意思意思拍了張到此一遊照

因為我只對這隻狗有興趣拍它

所以手機裡的照片也都只有狗

沒有人的照片 XD

偏偏他很討厭被拍 哈哈

我們本來想去以前去的那間餐廳

但還因為在迷路迷路

就隨便選了間名字很好聽的"邀星賞月景觀咖啡"店

門口有車..但裡面只有一桌人

感覺好害怕XD

老闆娘非常熱心的要我們去2F露天坐,可以喝咖啡賞風景

但我們那時沒看到價錢很怕超級貴的店怎辦

到了2F 看到菜單後

是真的有點貴啦,飲料 180~200 鬆餅 180 厚片吐司 80

每人低消 150

所以就點了 1壺花茶、1杯拿鐵、1份鬆餅和吐司

本來巳經抱著可能踩到雷的崮境

還好!!

東西還不錯吃~這點就讓人開心了

尤其我真的蠻餓的...吃到好吃的食物心情超好的

後來時間差不多

就下山去吃今年過年沒吃到的麵食館

0329-3.jpg  

6點整,就有人在排隊了

後來我們發現可能有些食物是現做的

店家好像會做不出來就控管人數,不讓人進來...

& 雖叫麵食館

但我們吃過兩次他們的麵...很普通bb

只推牛肉捲館、蔥油餅、小籠湯包類的

本來點了看起來很威的原鄉乾麵(用木盒裝著)

送上來後用瓷碗~我問店員

他回我,因為他們來不及洗(sad)

很滿足的下午茶和很飽很撐的晚餐後~我們就準備回家休息(好豬生活XD)

0329-4.jpg  

回家後我和弟還真的回樓上躺(超豬的XD)

滑手機時

堂哥的女兒想找浩呆玩

因為家裡沒小孩so浩呆其實是很害怕小孩的

被妹妹抱時,會用求救的眼神看著我

超好笑的XD

妹妹很想抱住浩呆,可是浩呆太重了,她抱不起來

兩個小小的在一起真的好可愛喲

不過我很注意盯著浩呆

這傢伙野性比較重,我怕小孩子不小心弄痛他,等下會咬妹妹 ~"~

太久沒扁這傢伙

現在做壞事,如果我扁他~他痛會想反咬我

真是有夠欠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