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哪天鄰居會去跟管理員告狀

說隔壁住了一個瘋查某,動不動就在尖叫 Orz

昨回到板橋

一整個很阿雜

先是泡了快2個禮拜的蘆薈全泡爛了

再來就是小強問題

通常小強會在浴室裡偷跑出來...

昨竟然有一隻在曬皂的架子那邊~害我嚇一跳

不小心尖叫

怎樣也只好冒著冷汗繼續找看看有沒有小強的蹤影

我想...

算命會說我下半年有桃花

應該是因為我被小強逼著不得不勤勞的找個男人來幫我吧(哭)

剛剛下手敗了哥哥之前跟我說的香樟木

希望可以逼走死不離開的小強

偏偏家裡一堆皂,也不好噴殺蟲劑...噴也不見得會死 = ="

搞的我每次被嚇到就容易歇斯底里

早上醒來還是鼓起勇氣走進廁所

然後...在有心理準備下很開心的想說沒有尖叫

結果後方突然冒出一隻來,我又嚇到尖叫了(汗)

昨晚去運動完洗頭洗澡

心情非常愉悅

愉悅的主因是洗頭毛終於又好多啦(撒花)

洗乾淨+小順

好開心呀...不過這也只維持到回到家前(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