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技能

4天的學習新技能課程結束
雖然拿到證書
但我還是麻瓜(淚)
最近給自己一個有點大的壓力

尤其面對一群直覺超強
一眼就能看穿你的同學
壓力更大
今天跟同學互相畫對方
看到同學的畫跟解釋
差點哭了XDDD

昨天學的是像塔羅牌的占卜
覺得很有趣
而且比起想像頭頂有一道白光照在你頭頂
塔牌還有點邏輯性可以去解釋
讓我比較能夠理解一點
這次與其說是上寵物溝通
對自己來說不如是上心靈課
真的是面對自己
好好修補自己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努力處理自己的缺點
(為了貴貴的學費XDD)

昨天問老師,要怎麼讓自己更有想像力>理性

老師說,除了多練習靜心跟專注外
可以多跟小朋友玩
就像玩扮家家酒一樣
煮菜什麼
要把它當成真的的食物
還能夠聞到香味或嚐到味道那樣
我,XDDDD 


今早去上課前
我給自己抽了張牌
牌面給我很好的自信心
所以身為唯一麻瓜的我

今天第一次看到毛孩給的建築物畫面
太感動了QQ
現在課都上完了
就剩我自己的努力了
加油!我相信自己可以的!
目標是和阿妮聊天!!!

#老師說寵物溝通師不是萬能的

就跟訓導主任也不一定能處理好自己孩子
所以她很苦惱她家2支貓最近不合
讓我覺得超好笑的XDDDD

arrow
arrow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