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1 (四)

晚上突然大哭
感冒加生理痛讓情緒好down

不過睡一覺之後
吃完超燙的粥
就覺得自己在白吃什麼XD

今天醫生都沒開
希望半夜不要鼻竇炎發作

星期日好想找人出去呀

2015.01.02 (五)

笑死了
剛剛喝了很好喝的洋蔥湯
因為誤會了靜秀的教法
就很開心的弄了加了3碗水的蒸洋蔥
下次想喝湯時可以這樣弄(誤)

古門美?古美門的電影版沒有2有趣
腦中還是浮出他跳腐女子的畫面
全部妄想(中毒太深XD)

在呆打來之前
聽著三線琴聲
感覺自己彈都不會像別人彈那麼好聽
越想越龜縮
想說這麼糟怎樣怎樣的
果然很不正面><

來睏!!!!!

洋蔥湯加把自己包棉被悶一晚後
好多了

早上去山下的家醫診所掛號
醫生的聲音好好聽喔
而且很有禮貌
會跟每個病人說對不起,讓你等很久////

護士也不太像護士
沒穿護士服,是一般便服
打扮的跟年輕妹妹一樣XD

醫生,你流鼻水是那一邊流的比較多?

我,我直接堵住2個鼻孔……分不出來耶

醫生,你是早上比較容易流鼻水的那種嗎?

我,呃…大概吧XD

是我對自己的事不太認真嗎orz

我,醫生  我可以問你經痛問題嗎?

醫生愣了一下,可以呀……我知道我會跟你說,不知道就會說不知道

我,XD   好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