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照賴上的順序補

2014.08.23 (六)

0823-2  

考專責時都還沒這麼認真XD

不過有聽到好笑的八卦

今天很多心酸事 /_\

唯一有趣的就是轉站到星巴巴時
隔壁來了一對男女

他們不知是啥瞇跳舞班認識的
阿伯先是和女生婉轉的要電話
說啥可以加賴呀……什麼什麼的,然後小炫耀一下他以前都有司機載……不辣不辣的,而且還說我都不跟其他人來往,只跟妳講這些(工作上的成就)
然後就給女生名片,再次要電話!!!
(阿伯,我也有司機會載我上下班,捷運,公車或小黃司機嘿)

交換電話後暗示性的問對方
可以打電話嗎?是自由的嗎?

本以為是單身阿伯
結果女生問時,才說……就跟老婆已經老夫老妻嘛,生活上不太有話題什麼的………不啦不啦的
(賤男人!!)

喔喔……這阿伯把妹把的超明顯的
說自己xx年次(算了一下大約6x歲)
女生問,你猜我幾歲
阿伯回,30歲
(靠,那我不就看起來像18歲了=_=)

然後這女的就聊到她單身,是個年輕阿媽,已經不想再找男人了

不要臉的阿伯還說不能這樣,不管怎樣還是要有感情……不啦不啦

最後快離開時,
阿伯還放絕招說要拿數獨給這個年輕阿媽玩,可以訓練以後不會老人癡呆

很俏皮的補2句,
我不給妳答案
這樣妳才會來問我答案

真是……
該說這個想劈腿的阿伯把妹手段厲害
還是這麼老了還可以這麼不要臉劈腿
真想跟你老婆講!!

之後我真的忍不住偷瞄了一下阿伯
長的……真的很老
有點像海角7號裡的國寶orz

阿伯……把妹前要先喝sk2呀(結論(誤))

0823-1  

今天真的是……浪費很多錢>_<

因為想吃咖哩
昨在家樂福買了牛肉 1xx

早上去市場被推銷,
不好意思買了很貴!的菊花冰糖塊 2塊 220

回來不小心削馬鈴薯時削到手指
後來發現忘了把牛肉塊退冰
就整塊丟下去燙熟

洗完打皂鍋後
發現我沒看到肉後面黏著保冰袋就一起下去煮了(sad)
糾結很久……只好丟掉
我怕毒死自己太丟臉了><

而後煮了一鍋菊花冰糖水後

就去誠品的什麼噂咖啡
點了超級苦的拿鐵……和需要翻面晾乾的鬆餅 180
悶到一個不行

心情超差的
只好放棄拿鐵,打包鬆餅

轉站到星巴巴
用點數換了好喝的拿鐵

回家後發現……不知那來的螞蟻群,超想尖叫的……只能硬著頭皮幹掉螞蟻們
把那鍋預備放涼的菊花冰糖茶丟掉

希望壞運只到今天(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