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 (3).jpg  

前幾天妹妹給我看了她看到的DIY星巴巴短夾

那時還只是覺得太閒了

這東西能頂多久

結果...今早看到版主又做了星巴巴長夾

莫名其妙的就燒到我了XDDDDDD

對不起...

我真的很無聊XDDDD

花了中午 1個半小時,不吃(午餐)不睡(午休)

再上班摸了一下魚做出來的

因為我比較沒慧根

看著版主的作法,看了好久才知道怎做

所以也花了不少時間

0702 (1).jpg  

不得不說原創好聰明哦

我第一次割紙袋時還割錯了

把女妖切開了...比對好久,再用了一個紙袋重新割開

0702 (2).jpg  

因為我也只打算做好玩

so防不防水就不在我的考量內了

有點小醜

0702 (4).jpg  

比對時小小失誤

所以也窄了點

但錢是可以放的進去的~真的可以給小朋友當皮夾玩玩XDDD

做完後給同事看

隔壁同事問,你這是做給...人的嗎?

我回,不然咧XD?

同事看到紙做的皮夾又剛好再一個月就鬼月了

以為我是要做的好兄弟的

笑死了我XDDDDD

& 謝謝原創給最近心情很悶的我帶來一個歡樂

哈哈

作法請看 想變有錢人! 就從自製「星巴克真皮防水」紙長夾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