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jpg  

桌上好亂...

我敗了我敗了我敗了(開心)

上禮拜下單後

就很想立馬收到

收到後又發現手邊訂的油又還沒來

勉強湊合著玩馬賽皂....我承認我心急了

哈哈

手先攪個5分鐘

就忍不住試一下新玩具

真的超~級~好~用~!!!!!!

不到10分鐘就快light trace 好感動呀呀呀..

想當初在寒流的冬天

第一次做紫草馬賽皂從凌晨打到天亮還沒好...攪到快哭了

現在這種咻咻~超開心的

不過攪拌棒的下手太快了...算了,反昨是試玩新玩具用的而巳

敗家無罪!!! XD

早上陪生病的同事去台大掛急診

現在的台大變的好有規劃(?)

著重於病人的隱私

只是急診醫師其實是實習醫生吧...超兩光的(遠目)

我看醫生手在鍵盤上快速打字

還在想是同事很嚴重嗎?

結果就看他幾乎打一個字就刪掉 再打...換一個打完(還是沒打完?) 刪掉 再打

這是啥咪情況?

加上他一直在說胃藥要自費的

想了想就問他胃藥是因為吃了你開的藥會胃痛才要吃胃藥?

還是因為同事胃痛才要吃胃藥?

他回我,同事只要宿便排掉,其他都很正常

那到底胃藥的用處在哪裡?? 不懂~

不過..還好我有陪同事去看醫生

看到急診室很多不舒服的人,有的人只有一個人

虛弱到喊不出聲音

也沒人可以幫忙

就覺得好可憐 /-\

人真的要努力讓自己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