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就沒拍照片記錄了

我一直是肥皂控so換了手工皂之後

就更開心的洗澡

但用在洗頭就...

對我來說好辛苦呀XD

其中最麻煩的是洗完頭要全吹乾頭毛!!

從以前就很討厭吹頭毛了....就算用市售洗髮精那段時間

也只是大概吹乾

現在用皂洗頭不敢不吹乾...

怕傷害毛鱗片...洗完都有乖乖的,努力的整頭吹乾

好麻煩~"~

&有點忘了這是第幾次洗頭了

好像第4次時

洗完頭毛又有一點點好像沒洗乾淨的黏膩

有可能是這次我先放一缸水,用杓子沖,沖力不夠

也有可能是我直接拿皂抹頭...所以沒沖乾淨

總之!

第5次洗頭時

我改回乖乖的用手搓出泡泡再抹頭(..還是還沒買搓泡泡的XD)

也用蓮蓬頭強力沖水+單手拍

吹乾在摸就不會有黏膩問題

& 因為還是沒有去買檸檬酸來潤絲(就是懶:P)

除了前幾天受不了打結有偷擦澳寶護髮油外

這兩次單用手工皂洗頭,頭毛會小打結

其他都還好耶!

該說漸入佳境嗎XD?

掉毛也沒有前幾次多了

頭毛也比較蓬鬆(開心)

還以為過渡期要2個禮拜

我的狀況1個禮拜就OK了

還蠻開心的

接下來就請純北鼻來TRY看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