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213824-2430640606_n  

其實這是美語補習班拍的電影吧(亂講話XD)

 

之前剛上映時有聽到廣告

當下只是覺得這片名也太......就跟那個林益世一樣無言

昨同事找我去看

看完之後心情超級好的!!

51740  

女主角的眼睛超級大!!!

我的眼睛也不算小...但她真的是讓人開眼界XD

劇情內容就很到處常見的...家庭主婦全心奉獻於家庭,好不容易找了一項能讓自己驕傲的長處

但家人卻還是看不起她,覺得她什麼都不懂

她老公在親戚前說 她(老婆)生下來就是做小圓仔的...有那種嘲笑的意味,讓人很想扁他(太激動了XD)

我很喜歡中間她在難過她全心愛他的家人

但家人卻老是因為她聽不懂英文,嘲諷她的抱怨

卻在無意識下用很流利的英文跟服務生點餐的這一段

超酷的!!!

因為這部片,

我有反省3sec 是不是該對自己的爸媽好一點

人常常會在無意識傷害自己的家人

但也就只有3sec ....沒辦法,家家有本難唸的經XD

51742

法國男(叫什麼名字忘了)好帥!!!

紳士、体貼、又高....好想大喊好帥呀呀呀

女主角不跟你走沒關係,我跟你走吧(內心尖叫)

哈哈

 

這部必竟不是愛情片

所以女主角當然不會起笑對人走(台語?)

其實現實還是老公好,比較有錢(誤)

女主角在最後跟他說了很長的一段話..詳細我忘了,大概是人會因為不喜歡原本的自己,而受新事物影響才變的喜歡自己

但其實是要喜歡最原本的自己,那才是自己?

好像是這段意思,等有機會看第2次的話...再來修正

跟法國男的不同語言抱怨,說話..真的很不錯

有一個人可以傾訴,又不會有任何的負擔

最重要的是豔遇、豔遇(毆XD)

印度電影我大概就只有看過三個傻瓜和這部了

他們的電影都會讓人很想要起來跳舞XD

很有開心的fu

我看完心情真的是超.級.好!

上禮拜看完華爾街之狼...可能不是我愛的類型

so看完後反而有點淡淡的...哀傷(錢飛了 崮rz)

&

ps 我覺得板橋的福利真的很好耶

這電影是我同事從網路查電影時剛好看來的

有舒適的場地、乾淨的椅子可以坐、冷氣可以吹~

1部2輪片,只要20元!! 20元耶!!

超級便宜的!!!!

小7 愛繃就可以訂票,全家、萊爾富也行

位置在板南線的府中站2號出口附近

看了一部好片,心情好high

還開玩笑在fb留言說

今天發現板橋真是個好地方,我以後一定要嫁到板橋,請大家多多幫我介紹板橋帥哥(為了看20元的電影XDDDDD)

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點進去看 →  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但怎麼用不要問我,我沒有注意(超不負責的)

府中現在除了這個外,我還喜歡重新裝潢的誠品

重點離我比較近

&不想買書也可以在旁邊看書

1F的麵包店每次都會讓我想進去敗家

也有不少賣吃的在那間開店

如果不是太胖了,倒真的很想常常去那間大吃大喝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