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相真的是一大文學

上禮拜把皂寶寶們搬給純時

也請純幫皂寶寶們拍寫真照(?)XD

順便喝咖灰~聊事非

 單顆馬卡龍.jpg  

看著這些照片

忍不住把卡撐翹高,鼻孔撐大的說真不愧是可愛的馬卡卡們

怎可以這麼可愛,這麼討人喜歡呢 /////(撥瀏海)

紅酒微醺皂2.jpg  

乳油木甜心皂2.jpg  

純北鼻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這些皂寶寶們頓時升級成手工皂界的林X玲呀(亂講話XD)

婪枚啟思皂.jpg  

這張照片上是同一款皂

小玩一下渲染和雙層

雙層故意弄的不平整,但很cute的是同事說看到這塊皂就想到藍莓起士

看著我都想吃了

哈~

so就乾脆取名叫婪玫啟思(大笑)

 

&每款皂寶寶在送到純北鼻手上前

都會先自己試用看O不OK

書上說的,上課學的,PH紙測的都是一回事

自己還是要洗一輪才能感受到皂的好壞,這是我的龜毛點啦

可很妙~

婪玫在配方上可以說是著重保濕

又加了許多精油,抗菌、抑制皮膚發癢之類的~

結果她試洗後跟我說她的粉剌竟然全部浮出來了

我整個大驚...

也不能說怎麼可能會這樣啦

怎說...就是精油上雖然有改善粉剌的功效

但這種事因人而異

我不喜歡誇大,講些有點瞎的事XD

所以功效啥的都會說的很保守

而且! 重點!我自己試洗時連1根(單位是用根嗎?)粉剌冒出來跟我說哈囉都沒有(哭哭)

就更不可能跟純說有這種功效~

so&so聽到純北鼻說粉剌全冒出來好震驚呀XD

想想...這款皂對於喜歡跑出來say HI的開放性粉剌族來說是隱藏版的功效嗎XD?

有跑出來就表示~將將,恭喜你抽中隱藏版了(亂講話)

 

那下次來做一款是針對喜歡宅在家的閉鎖性粉剌族洗的皂好了

這..........我的粉剌跟本人一樣,是喜歡宅在家不出門的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