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肝和爆胖...長的還蠻像的(字)

 

鮮配家的送貨員好認真

前兩天就先過來勘路

還打來跟我確認送貨時間什麼的...

 

嘉南太麻煩了

經銷商還叫我可以把電梯嗶嗶的給送貨員

才不要咧!!!! =_="

何況我也只想要幾瓶而巳

 

就是卡在怕送貨員打電話來叫我時

我睡死了

幾乎整晚沒什麼睡

 

凌晨5點

他打電話來說到樓下了

 

有點點尷尬

送貨員很認真!很認真!的想辦法要解決以後訂羊奶要怎樣方便送貨的問題

我不好意思跟他說我其實只想要幾瓶羊奶做皂 XDD

 

20140217.jpg  

 

好像只有很小很小的時侯家裡叫過嘉南的

沒想到早上送來的是熱呼呼的耶

但...珍派零

羊騷味好重 =_="

 

放涼進冷藏

晚上再來做羊奶冰

 

又因為怕這一睡..睡過頭

所以就乾脆繼續做皂&算一下時間去菜市場買菜

 

好死不死今天菜市場休息

繞了一大圈只能隨便找一家買

被歐巴桑黑了!

對面1斤13元,他這家1斤20元

而且外面的菜子都嘛會幫我剝掉一些再算錢

她完全沒有

 

虧我本來還覺得她這麼老了還這麼早出來賣菜很可憐

啃!

下次不跟她買了...

 

再繞去全家換一杯之前換盤子的咖啡

過了2、3個月

我還只換到第4杯而巳XD

 

上次買早餐時沒注意到

今天很無聊才發現原來早餐店老闆是個帥氣的年輕人

難怪後來豬血湯那家走出來的店員(應該是吧)

很想進吧台裡看他煮東西~噗

 

20140217-2.jpg  

 

好可愛/////

但肚子餓時看著它只有無限空虛

 

被橘色搞昏頭

第一次不小時失手倒太多油

第二次再加皂基還是不夠多,直接分屍

第三次乾脆不管了,直接倒...才成功,那時都快8點了,有夠急的 ~"~

希望能撐完今天一整天(遠目)

 

對了

提醒自己這兩天要趕快把小禮服拿去修(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