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

魚在韓國觀光社公告看到這個抽演唱會門票的活動

莎朗嘿 0213.jpg  

那時問我要不要參加

當下也是想說好呀~反正沒看過

昨下午魚在哀怨說她沒抽到門票

我上網查一下,才知道...什麼??! 演唱會是 2.13 XD

而且還先只看到第一次公佈時我就有中了

跟魚說時~她還回我果然抽獎要找我之類的...

結果我再仔細看發現她的名字只有我下2號而巳

兩個阿呆....崮rz

後來開放公社現場索取,魚也衝去拿了

我趕完工作也速速衝去TICC

莎朗嘿 0213-5.jpg

公社現場索票的座位就剩後面,魚拿到的是最後2排

 莎朗嘿 0213-6.jpg  

TICC的場超大的!!!

一整個很豪華的fu

老實說我對韓星沒啥認識,哈韓和哈日比起來

偏向日派的...比較有點年紀的日星,我還能認的出...想當年還追反町演唱會 =_=

so只抱著打發時間來湊熱鬧

沒想到前兩場的表演好精彩

我很認真的看秀..一點也不想分神拍照XD

第1場BIBAP拌飯秀超酷的!!!

以前都是看TV BBOX表演

第1次看現場表演,好厲害! 滿腦都是問號,怎麼可以從嘴巴發出這麼快又奇怪的聲音!!!

聽到可愛女生邊用中文說大米~邊撒米出來

其他人也會拿著食材(說中文)邊表演

另個女生拿小黃瓜邊唱"小黃瓜"高音...真的很妙

主廚奧運慢動作的梗好白吃好好笑(有點點覺得他長的像九孔XD)

完全一點也不冷場,非常有趣的秀

可以免費看到~光這1場就覺得超級值得的 /////

 

第2場JUMP 功夫喜劇..上網查是這樣說

怎印像中主持人是說功夫音樂劇?? 算了~反他們也沒唱歌XD

真的也是喜劇

不管是爺爺還是穿運動服的弟弟..大家都好靈活呀

爺爺拉路人去台上玩,上去的人應該很尷尬,但還是默默的跟著學動作

好好玩喲

穿運動服的弟弟拉女生上台玩的那種害羞

不知真的還假的,莫名的就是覺得可愛(羞)

 

看完這2個表演os這些人是瘋子吧!

怎麼可以想出這麼多白吃又無厘頭的內容,超有趣的!!!

 

之後...就是團体表演

全場好多人開始尖叫

後面的女生用韓語不知在說什麼的大喊

超激動的

女生..好像是隊長的那個,好正呀!!

而且大家都好瘦,腿又好長~~好羨慕 >"<

唱什麼,我是不清楚...只有覺得是不是穿超高高跟鞋的關係,她們的動作都讓我想到安心亞之前不知唱啥歌,也是有那種可愛的動作?

這時侯又忍不住想起古美門的那個全部妄想~腐女子XDDDDDDD (真的中毒了)

莎朗嘿 0213-7.jpg  

這大概是我唯一認識的明星了

但也是魚提醒我說他就是跟陳勢安唱勢在必行的那個人....我也才知道的(汗)

舞台的背景(?)和燈光好有華麗感

莎朗嘿 0213-8.jpg  

看螢幕,感覺好像小一號的羅志祥

我去韓國應該是那邊的超級大胖子吧

來的明星都瘦到什麼似的,我看他們的大腿搞不好只有我大腿的1/3 >"<

莎朗嘿 0213-10.jpg  

魚叫我拍的....

因為她只認識他XDD

這個團体一起出來就很明顯的更大聲的瘋狂尖叫

大家都好HIGH呀呀呀

不少人都衝到前面去拍照

莎朗嘿 0213-16.jpg  

謝幕..

就是右邊那個JUMP弟弟感覺好可愛 //////

END時有點好笑,魚也是速速衝到很前面去拍照

我看到光C無視BILL去把妹...後來被他的團員"拉"走

魚剛說是因為光C和那個女生有拍我結

連END都這麼有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