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淨膚皂2     

成份:義大利進口冷壓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
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備長炭粉、野玫瑰果粉、甜橙精油 

這次打皂...大概是成本最雄厚的一鍋

整個就很心痛(淚)

但對我來說是幸福到想流淚(很貴)的皂XDDDD

 

原是興緻一來手癢想做皂

 

寫了我最愛的乳油木和甜杏仁配方

沒想到油倒下去才發現橄欖油不夠....又不想去樓下隨便買個奇怪牌的橄欖油

誰知道會不會是黑心商

所以....所以....就把我那更貴到爆的橄欖油倒了下去

嗚嗚

真的是有夠心痛的 >"<

我平常很捨不得吃耶!!!

 

還好沒有失敗

不然真的會想淚奔去撞豆腐(喂!)

 

皂成熟後,試洗

備長碳和野玫瑰果粉果然是油性膚質的好朋友

剛好那幾天臉油膩膩的很不開心

洗了幾天

就覺得沒有那麼容易出油,而且因為加了我最愛的乳油木果也不會太乾澀(甜可仁油也有保溼功勞啦~)

邊撮皂時

微微的甜橙香讓自己心情就很好很好(好的...有稍稍的忘記燒錢的心痛XD)

 

人,果然是感性的動物呀XD

 

話說...

公司WC一直都是放儷仕的皂

後來皂洗到小小塊讓我有點阿雜

就放了塊自己做的皂

後來同事跑來跟我說那塊皂看起來很高級又聞起來很高級的香味

以前可能只是開水龍頭洗手

現在都會用肥皂洗手

 

好妙

我沒想到皂的外觀和香味有這樣的吸引力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