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自從我說了想試看看3餐只花150元

大家都會一起盯我耶

 

沒有想要像黃金傳說一樣那麼刻苦

再怎樣白天這麼辛苦工作

還要吃白飯淋醬油不是感覺人生很黑白嗎 XD?

 

今天第四天

其實也還好

我懶著算錢,所以做法就是星期一很想吃泡麵

那就把泡麵5包的價錢都算在150元裡

 

早餐好解決

我懶著等

每天吃20元就能解決的三明治

 

果汁是上上禮拜還上上上禮拜買的奇異果和蘋果

咖啡有公司免費的拿鐵

 

早餐剩30元的扣達

就可以加在午餐

如果吃便當的話,剛好80元

 

前天晚餐很想吃蕃茄豆腐蛋花湯

有點好笑

自己算一算想~早餐20 午餐80 晚餐只剩50元可以花了

買了蕃茄15元,我只剩下35元買豆腐,其他料冰箱裡都有

但這樣就不能買好喝的無糖豆漿20 

感覺自己好像很可憐?!

 

昨天就還ok啦

早餐1樣 20

午餐自己煮...唯一會的虱目魚粥 =.=

只花到10元買薑絲

晚餐跟姊出去,不算(哇哈哈)

 

今天(四)

早餐20

午餐60....本來還不被准買湯的XDDD

晚餐....還在想

 

其實蠻想說中午自己想帶便當的話

就吃老媽之前幫我買的肉鬆配白飯

這樣好像太貧窮了 ...可是又很好吃耶!!

 

不過其實...

星期五就會吃到好料的了XDDDDD

 

 

前天運動完要去洗澡

準備要脫衣時

一個妹突然從後方冒出來

嚇了一跳

 

結果她好像是沒有用鎖就把外套和KEY丟在櫃子裡

然後就被偷了

 

幫她找一下櫃子

但都沒有

而且時間點好像是她剛走→有人偷→我到了鎖櫃

所以這長的不錯的妹妹就在那邊等我等了1小時  

想想有點可憐

 

本來是想說要不要借她錢

可出門前怕自己回家忍不住買吃的,也只帶100元

 

最後她就笑的很苦的說沒關係,她在自己找

 

真的有點可憐 崮rz

所以真的不能省那個鎖錢(也沒多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