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jpg

這次是2個地方抽獎抽中的贈品

哈哈...

覺得要謝謝諸天善神,讓我最近都有機會抽中電影票和相關產品

一直都有特映可以看(羞)

電影特映是在 儂儂 抽中的

1213.jpg

托特包是在 藝饗年代抽中的

剛剛好配一套XDDD

 

其實我有帶著歌喉讚的包去看電影

不過黑黑的,又晚上....不太起眼(sad)

下次我一定要帶它去買菜(誤)

跳回來一下

這次歌3....劇情有那麼點....離奇XD?

很難想像 胖艾美 跟 麻辣賤諜裡面...一樣身手很好

甚至有比007還強大

真是太驚嚇了

雖然劇情非 常理能解釋.....

對於我來說,有那麼點像 玩命光頭1,直接跳到 玩命光頭8的感覺

音樂部份還是好聽

但感動度沒有 歌1和2來的強烈

也或者是我巳經離開那種回憶中美好的學生時代太久

抓不回青春的感覺

這次男團都沒出現...但貝卡的男人(?) 換成我愛的毛多多男(笑)

這部到第3部巳經算是一個END了

應該不會有機會看到4了吧XDDDD

等劃位時

一直在偷聽後面的人在聊聊某某電影的影評

聲音很好聽的男生問他朋友,明年你最期待的是哪部電影?

朋友,水底情深

我好想回頭大喊,我也是我也是!!

羊男迷宮這部太深得我愛了

讓人忍不住期待再期待這個導演能的作品/////

arrow
arrow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