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671.jpg

哈哈

拍手的不是我

但真的聽到有人拍手XD

意外抽到這部真開心

謝謝 #美麗華影城 呀>///<

老實說我本來不太期待這部片

這種爭女權議題的或有那麼點舊年代的....不怎麼吸引我

看電影時

一度想不起來女主角是誰

看了老半天

只是覺得眼熟

艾瑪史東真的很厲害...若不講,光造型還有動作,我真的想不出來是她耶(純綷是自己笨XD)

但很喜歡她在比莉珍金的那種堅強跟抗壓性

就像她老公說的,在網球前面,其他人都是擦邊球(有點忘記了,類似的話...)

對於比莉珍的內心掙扎

不是很能認同

不管如何,我真的很討厭劈腿這種事呀呀呀

尤其她的金髮帥老公對她說需不需要他去找其他人來陪她時

我都想哭了

好可憐呀呀呀QQ

回到她跟鮑比的對決

連看不懂網球的我都有那麼點HIGH (雖然知道她一定會WIN XDDD)

所以聽到有人拍手...蠻合理的

我真的想跟著拍呀呀呀(害羞)

 

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

真的是開心

心情整個就是跟著飛上天似的 XD(浮誇)

arrow
arrow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