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171108_235018.jpg

老實說我覺得對不起擠花老師

要是她知道我連條狀物都可以擠的亂七八糟

她可能會很不想承認曾經教過我 XD

某一次看到  Dream Chef Home 夢幻廚房在我家

在教怎麼做粉條時

我腦衝了一下.....拖到昨晚才想來做

第一次做粉條
不知道是樹薯粉有分不同作用
還是秤壞了

照網路配方怪怪的
只好自己再亂加

本來還想試看看能不能玩擠花
沒想到光擠成條狀就手忙腳亂 =.=

好Q
咬的好累呀XD

↑做完的感想

成果其實蠻不錯吃的

尤其我用了上次抽獎中的 #黑糖兄弟 黑糖塊

他們家的黑糖塊有那種蔗糖香(不太會形容XD)

總之

我現在都會很期待 MC來的時侯,這樣有藉口可以吃........不知是不是太期待了

MC立馬變成2個月來一次 (案)

timeline_20171108_235013.jpg

哈哈
白天閒了一整天
跟魚聊了一些古早事
順便感謝她的票

希望……有電影院能看= =”

昨和Angel 看的推倒(總統)白宮的男人
真的太沈悶到
好想吃爆米花提神XD

昨早上起來有點累
以為是做惡夢的關係
後來發現是第一天
也算可喜可賀XD

沒想到回家沒躺平
本來想玩粉條,順便練擠花
和同時做寶石皂

結果一個樹薯粉就搞的手忙腳亂
我對不起擠花老師呀呀呀
連條狀都這麼失敗><

会えない そう思うほどに
会いたい が大きくなってゆく

今、私の気持ちが
会いたい
会いた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條 手作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