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ome_28.jpg

暫時
評價大概是前3/4好看!

某方面來說
我還真不知道自己老了
看片太緊張
會想抓人

老爺坐左邊是對的
不然我真的很想抓

這部林正英還蠻嚇人的
唔,一樣也是目白白的盲人根本就是放大絕
無敵到一個不行
就算去伊拉克打過仗
也太強了

3/4我真的很緊張
大概跟看失速一樣
心緊緊的揪著
但揪太久了
好累

不只女主角火大到想打爆他
我都想了

在盲人取出冷凍精液時
我真的想到樓下房客= =
再女主麥爽捅他時

不得不說
老爺喊出口爆
真的是笑翻我了
害我現在印象最深的
就這個點兒XDDD

我覺得在氣氛上做的很好
蠻推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