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ome_8.jpg

…………睡不著了
放著新聞台的好處就是只會睡到10點多
政論節目有夠吵的!
全身汗
懶著出門運動,就…………失眠了

有一點手癢
好想拿回以前的550D
不過這也是不太可能的

上次在小陽那玩一下手機的專業模式
還是有那麼點差XD

&果然如我所料的,晚上有call
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那個少女時代
當初也為難呆陪我這麼多年

不過現在的我
真的沒辦法做到太夠義氣這麼事(汗)
想要自由
想要太多自我
大概是到了青春期在反抗之類(?)

下午跟泰聊我太man的煩惱
他的回答真的讓我覺得………………就是你帶壞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