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423l4k8o887hp8bzblk  

剛才發現~

我怎可能沒有幫這部寫心得

這部可是近期內一直是我百看不膩,最愛的電影耶!

而且上班也是,一直重覆聽著電影裡的歌

先說說對於這種小品電影

原本我不是很有fu

但看到浩克和雷神女X(誤XD)

衝著這兩個人就很有興趣,上映時我忘記了!(殘念)

後來抓著電影檔,加上最近第四台開始大播放

不騙人

只要轉台轉到,就算昨看過了,我今天還是會再看一遍

然後再上網孤音樂來聽

哈哈

也因為這部...我才認識魔力紅(汗)

音樂電影就是一種魅力..劇情很簡單,兩個人生(愛情、工作)不順利的人在偶然的機會下相遇

因為愛音樂

所以開始有所接觸

我喜歡浩克和神鬼女用著音樂連結器邊聽音樂

邊談論各自的喜好

還有在大樓底上大家一起完成夢想

好愛那感覺哦>///<

但我也很種那種宴會結束的失落感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