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4.jpg  

今晚又是個補肚子和腦袋洞的日子
(撒花)

本來想吃火鍋的,
轉轉轉,嗯,不小心就轉去福勝亭
所以就用上個月辛苦的加班費花了一半
補肚子洞XD

剩下的一半
原想喝我思思念念的單品
可羽兒有點遠
勉強考慮新開的路易啥的

腦袋洞沒補到
還不小心更大了,

我問正妹,你們有淺培的豆子嗎?
正妹說了個名字,我沒注意聽……以為是特別取的

正妹說,淺培味道都比較淡喔&要等7,8分鐘

我,ok,(手沖等比較久合理)

正妹,要加糖嗎?

我,!???  不用

然後等拿到咖啡時,真的很想罵羚阿罵咧XD
這根本就是美式加一點牛奶…

那個口感比小7拿鐵還糟
豆子是便宜豆重烘吧(sad)

更悲的才想到曾經問府中那家
店員有說過他們家豆子沒有淺培…………

想說吃這麼多
悠閒的散步回家
快到家,肚子爆痛…………就消化光了><

感覺如果趕不到咖啡大叔推的黑礦
就是自己買豆子,回家煮才喝的到了orz

0805-5.jpg  

看的出來……我開始走粉紅控了嗎(遮臉)
愛心小碟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