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白天把情緒用完了
現在只有癱的感覺

想想除了剛做進口
被那個機車黃s氣到罵髒話後
今天就真的是爆走的一天

現在滿腦子只想到陳老是抱怨她家業務是白吃
這是有道理的,
從上禮拜四,5/1和今天,3天,
就為了那個搞不清楚的白吃業務一直在聯絡
明明不是報關行的事
都已經那麼緊急了,還推到我這來
客戶也很爛
那麼緊急也不願意包計程車去趕,也想推給我
我家才賺你多少錢
我3天只做你的事,就已經很虧了

想想美雲真的很妙
看到我氣到跳起來,非常抓狂的樣子
她好鎮定,還可以平靜的跟我討論XD

感謝怡芬
每次我出什麼鳥問題
她都在幫我連絡跟收拾善後
到6點,她說你有跟ts解釋情況嗎?
我,我不想跟那白吃說話,我怕我會忍不住飆他髒話

怡芬還安慰說,那不要了,對人口出惡言不好
這也是我們經驗不足,當一次教訓
怡芬真的是好人////
她明明陪我忙了2天

下午聽到根本不是那白吃業務說的那回事
這一切都是白做時
也不知道為何
眼淚就掉下來
情緒不太能平復……
大概砍死那業務,才會平靜吧(開玩笑)

加完班
回家就昏睡到剛剛orz

下一筆客戶還在比價的話
我一定凹副總多報價,多收她很多錢!!!!

我好想玩雕皂(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