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都是強哥的日記……=_=

已經不只一次懷疑蟑螂家族們有,哈哈哈,這個人類很弱的雷達
還是我有蟑螂出沒的雷達

不管在做啥
都可以無意間發現他們的存在

板橋家出沒的是小強和小小強……
他們可能都在隔壁吃飽了
所以不會吃我放的含笑半步顛

不管怎放藥,打掃乾淨
依然都有他們的蹤影

昨明明認真的在打皂
也不知為何就是那個魔門,突然轉頭看遠方地板
就發現小強在逛大街
大概是媽媽帶著兒子要過母親節吧

總之我已經瘋到可以速速踩死他們
(所以亂馬可以練貓拳,不是沒有道理的)

皂入膜也天亮了
想說瞇一下再來整理
醒來就在刮到剩一咪咪皂液的鍋裡
發現一隻小強的屍體
看的出來那一咪咪皂液讓他死的很痛苦orz

再來就是回基隆
基隆家更可怕,蟑螂都是大強等級
這種的通常我還是只會尖叫一聲後,就呼叫老爸或弟幹掉他
但晚上是突然飛到手上
我明明把拉門關上的><

實在太可怕了
所以當下反射動作就是把手邊的東西摔開
瘋狂尖叫……還跑到沙發那邊,不敢看……
老爸他們嚇到衝出來,以為發生什麼事

因為老爸在,心安了
才想到我把雕了很久的皂
連雕刀插在上面摔到地上

而且晚一步才想到叫的那麼悽慘
鄰居會不會也衝出來orz

還好沒有
不然丟臉丟死了XD

也還好雕刀安穩的插在皂上
如果飛出去割到自己
也是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