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  

前天本來想買果雕刀
想說不然去518還581看看
剛好看到這盒59元
覺得便宜就入手一下
意外的好用

不過我真的要調整作息
老是8,9點睡著
半夜再醒來失眠……

最近小迷雕皂嘛
後來捨不得浪費皂後就都切小小塊練習
眼睛真的會……懷疑自己有老花
尤其皂白白的
雕太久會眼睛看不太清楚,老了orz

其實本來想要學雕康乃馨送老媽的
但皂黏土太濕了
加上……其實晚上又為了弟的問題吵架
然後吵到後來就是說她身體不好什麼的,都在拖……你們不會照顧

我冷冷的回,你身體不好是你自己不聽話,老是吃甜的,講不聽

但她現在更厲害,
藉口是我們都不理她,吃吃,早點死死好的意思
=_=

真的就如意說的,她就是女王,你改不了她

邊練雕時
也突然想到,自己幹嘛那麼努力想送她手作的
反正老媽永遠也是只會記得寶貝兒子送的東西

就像今天跟fox說的
過節好麻煩,一年除了父親節,母親節,還有每個人的生日都要過
一家連姊夫就6個人,一直要花錢很多節
唯一不會都有過的就我的生日
因為老媽不記得
還好我現在也不記得了(還好還記得自己的名字XD)

所以直接給她錢比較省事又省力
不如把皂花送給奶媽
她還會覺得我做的很漂亮,好好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