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著鼠仔的照片想了很多事
抓著他們清頰裡的食物,剪指甲,
還有幫小瓜子清是肚臍還是生殖器?
突然想不起來

好一陣子
回家什麼事都沒做
就是看他們跑滾輪

那時nono還在
會用疑惑的眼神盯著他們
鼠仔就會害怕的狂跑滾輪XDD

到後來……雖然我也沒打算再養別的了
可聽到老媽說風水師說養老鼠對我不好
一整個很火大
當下真的抱著如果敢動鼠仔們
我就抓狂的想法XDDD
還好她只要我養到他們走
不過我覺得是那看風水的老古板,不喜歡老鼠!!

養鼠仔們
除了他們是我從小小鼠養到胖鼠外
還有和nono不一樣的,他們是只屬於我的

看著他們
我記得有天和呆呆說突然可以理解為啥老媽會偏心了
有的就真的是莫名的不得你的緣
所以後來就稍稍的轉變想法,有比較放下

我記得那時還有去參加鼠聚
結果小瓜子太胖了,引起圍觀XD
我明明很久不給他們吃零食了說

上禮拜和老媽突然聊起鼠仔
心又癢起來
有點心動
只是這樣要找到位子放籠子外
還要想到小強問題=“=

等下個月初看看
如果小強有減少的話!

早上想想
硬是請2小時,在補眠是對的
有休息
比較能控制情緒

今天是連回家都要做事
所以要把情緒控制好,很重要

&後來看到老爸說他看到的大強屍體=_=“
老爸說,奇怪,為啥你都可以看到蟑螂

我,我有雷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