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想高唱 我~~~愛~~~夏~~~天~~~~~

懶著保溫,沒白粉

結果只是不是報,是時機未到呀 ~"~

0422-2.jpg   

這次皂聚的酒皂

我想試看看以前沒玩過的

真露喝一口,就吐掉XD

好燒酒味

0418-9.jpg  

融鹼,顏色微黃,酒味超重

快T後,和高粱一樣,有種甜香味

321很肉痛

橄欖油沒了,只好用平常吃的ev

1瓶省省吃,一下子就剩100ml(淌血)

0418-8.jpg  

玩畫皂玩瘋了

真的想挑戰看看 7色

梔子花粉、備長碳粉、紫礦泥、綠礦泥、二氧化鈦、青黛粉、珠光藍

以及原色

實際要倒入時,皂液小T了...

沖不下去,大概就6色,珠光藍是後來硬補的

0418-7.jpg  

手賤,多補就是會這樣

亂七八糟的,但也玩出一點點心得...好像抓到什麼

這還是我玩了那麼久的皂

第一次玩到這麼多色說

但其實會打到渲染盤是為了!!!!

試老人家的Q版切皂器

哦~耶~

0422-3.jpg  

正面的微白粉太醜了

翻面就像切豆腐一樣

好可愛

真的有在考慮要不要把清出書桌一角放這些機絲

因為怕有小強,蹲在地方修皂也好累XD

 

內心小小感謝老人家做的機絲

因為有他的發明

才能補強我的不足 >"<

剩下的皂本身就是我自己的問題了(sad)

上禮拜

難得一天多都窩在板橋

好好的做好很多事

也再重新努力的..做,

今晚再修補一下

應該....應該就不用再忍耐祕密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