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PO要是看到我的照片

會哭吧XD

0420.jpg  

想說還是想嚐試一下黑白煮

晚上吃白飯也是很困擾

乾脆孤大阪燒作法,改良一下~省掉柴魚片和一些東西

唔..也可以說是高麗菜餅(汗)

原PO是低筋麵粉+水+蛋+亨大師

但我只有高筋麵粉、水、蛋和蛤仔高湯塊XD

就隨意的和一和 (這時很想念我的打蛋器......)

再和高麗菜絲(我的還是很厚XD)

加油,下鍋煎

另一面放上豬肉火鍋肉片

結果太貪心弄很厚,煎好久XD

 

最後淋上和風醬油和擠美奶滋(超醜的)

收工

唔....心得:

1. 太厚不好吃

2. 雖然加了醬,但還是小小的麵粉味

3. 只有煎到乾的豬肉火鍋片好吃 XD

後面的杏鮑菇...是我想吃辣和消滅它

加減煎的

就油、洋蔥、辣椒小炒一下

+ 杏飽菇 煎

怎說...

就是少了一味

0420-1.jpg  

這是明早早餐,吐司的內餡

馬鈴薯蛋沙拉

會做這個也是打算消耗一下為了吃偽大阪燒買的美奶滋醬

不小心擠的有點多

加上忘了蒸一點紅蘿伯

顏色不怎麼美、有點甜

而且....忍不住想

我有4把刮刀和5隻打蛋器

卻都不能用,只能靠湯匙和筷子~慢慢的攪和刮 ="=

 

隔天早上我削了一顆微帶皮的蘋果

有點可惜蘋果不夠酸

不然這樣配會很好吃說

下次想吃時再來努力....

放了蟑螂藥

還在暗爽沒看到小強

結果隔天就冒出來3隻活小強

昨天又見到新小強

有點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