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   

今早收到的愛(轉圈圈)
下輩子等我投胎變男能,要娶祕書XDDDD

跳一下話題
昨晚睡前
我放了樓上潘R推荐的傳說中一滴誅四族,蟑螂界的含笑半步癲(誤)

近日只見小小幼幼強
早上要去刷牙時剛好發現小強正好站在那一滴藥旁邊
糾結是要直接幹掉他
還是放生,期待他吃了含笑半步X後,跳回家誅四族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誰知首夜市打滾過的強哥會不會發現我的計謀
沒嗑藥,還回家相親,生一窩幼幼強....
我會瘋掉
所以操了傢伙幹掉他

皂塊溶的肥皂水真好用
可洗手,也可殺蟑XD

沒有實驗品
實在不知道成效如何....

這個誅四族的藥硬是比其他的品牌多了2百塊
希望他的藥效真的很給力

再跳一下
我的洗頭步驟一直是照網路教學
彎腰、速速沖水的

但因為上次發現浴缸那掛了3隻小強後
那邊的洗衣盆就被視為潘朵拉盆...死也不敢打開
當然我也不敢用蓮蓬頭
怕又還有其他屍体

昨晚試站直直的洗頭
用勾呀(想不出國語叫啥來著...)沖水
發現反而比之前速速沖+拍打
還沒有皂垢問題...

這...真是個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