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jpg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再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陽光下
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進

請你仔細聆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阿 那不是花瓣是我凋零的心

By 席慕蓉

最近迷上了畫皂

當初在構想要畫什麼時

頭中浮出最愛席慕蓉的一棵開花的樹

但我沒什麼藝術天份

圖案就直接從網路抓取照畫的

脫模沒有脫的很完整

還是要重補

過程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