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累~

休息時剛好跟老人家講話

就順便提了我的X皂實驗

 

討論了一下

 

突然又加深了一定是台灣爛芭焦的關係

才會有這樣的勾度

 

所以晚上11點半...

又爬起來硬打一鍋

 

第5鍋 

照4鍋作法,純水部份,改 2次加芭焦

 

333.jpg  

 

這次真的很小心

而且還認真觀察焦泥吸水後的情況

自己還是推測

一切都是蕉呀

 

但很白吃...

加了蕉的顏色是淡咖啡

我加了珠光藍,變綠

自己又開始假敖的加了珠光紅.....

結果又變回咖啡色了(記到這裡忍不住想起以前同事罵的...真他奶奶個熊(誤))

 

算了

 

444.jpg  

 

拿到葉子擠花

就先試一下

 

就在這時

幾次要哭喊著,媽~~我成功了!!!!

 

很開心的滑個手機

沒多久回去就悲具了

 

嗯...

他硬了...又硬了!!! 

 

國父革命11次

我不確定我要不要這麼拼

重點也不知道我研究做這個做什麼XD

 

但就是給它...

像有個嗝卡住了

不弄出來就卡住的不蘇服fu

 

剛和老人家討論了一個點

有可能是我忽略的...台灣(其實是大陸) 尚青ㄟ啤酒

 

所以

我的筆記又是 待續...(遠目)

 

 

有人多壞心呀

口亨口亨

 

你的禮物就這個吧

我會順便準備擠花袋和頭,讓你練出擠玫瑰花送老婆的

 

 

順便筆記

 

台灣爛芭蕉鉀皂

要溶之前有點噁心的事

 

就是我發現皂液裡有漏掉的芭蕉泥.........真的更像塞了 -.-

 

芭蕉啤酒  1:1 溶水  和 純水 1:1

芭蕉皂液真的比較稠一點

 

昨試洗

撇開皂液顏色很怪外

洗感真的不錯耶

 

等我上一批做完的洗髮精洗完

再改做這個配方(但不會加台灣爛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