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太累了...
寫到一半就睡著了XD

覺得....喜歡迷惘時找陳辰
主因倒也不是因為他很會算
而是很會講話
跟一般算命R不一樣的講解
講的很好笑,直白

昨本來也想說這事也沒轉寰地了
要算也算不出所以然來
不是很想去~
倒沒想到他所說的倒是安慰了我們
讓大家心煩暫時緩了緩
也希望真的如他所說的,真的能實現

認真來說
不是相信算命R算的準或不準
就像他昨跟別人說他認為命格是可以改變的
不是與生俱來就定案

就像誰知道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先一樣吧
至少
他給了我一個我覺得不錯的建議
我覺得OK
朝這個目標前進
那是算命準? 還是我聽他的話選擇的?
誰知道?

重點是 3寶可能太辛苦了
我考慮減到2寶就好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