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非常無言

下午跟Leely約要拿球
有先孤大概在那
想說晚上找老師拿咖啡豆後剛好坐公車過去

一上公車問司機有到介壽公園嗎?
他說有

上車後就看很多不認識的路
有點擔心
後來看到眼熟的路安心一下
經過前男友家
就想差不多快到了吧

但一直沒聽到站名
到了四川路
忍不住走去問司機,介壽公園到了嗎?

司機,還很遠,到站會廣播和跑馬燈

所以…………
就這樣………………我坐到土城去了=_=

到公車總站後
全車剩我一個

司機問,你要去哪裡?

我,我要去介壽公園,可是都沒看到跑馬有寫

司機一臉不好意思說,要聽廣播

一片黑暗的公車總站很可怕
一個人站在小小路燈旁
給它很想哭和罵髒話
偏偏手機又剩一格><

後來司機又走過來問,你要坐去哪裡?(同一個)

我已經無力……,介壽公園

他就幫我攔會經過的公車
叫我上車

所以我花了1個小時多
坐車到明明離我家走路頂多15分鐘路程的介壽公園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