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9-1

真的是好慶幸好慶幸有拉著同事陪我聽三線老師的表演

原本有很多點的想放棄
改學別的
可三線的音色真的真的超吸引我的>///<

聽著很有立馬想飛去沖繩的衝動
有夠歡樂的

等那老師表演結束
我一定要厚臉皮的催他幫我做琴
哈哈

明年跟同事衝沖繩
我們當偽當地人!!!

0919-2  

雖說是賣不出去的

但350門票還可以選啤酒 又送CD的

也太值得了吧!!!!

0919-3

一直覺得老師跟婆婆的老公長的好像哦XD

都會有點錯覺...

當然近看是不像的啦bb

我承認自己有點小小的偏執

一旦喜歡了就只喜歡這一項

so 就希望只聽到三線的琴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