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8月中能跟去拍拍

昨早上努力孤了一下執照考的時間

沒想到意外孤到其他考過人的經驗談

可能一步一步的意識到...這件事是真實的(好怪的說法XD?)

突然開始很焦慮

尤其是MP和口試這兩塊

唉~

糾結著到底真的要去嗎?

靜下來想了想

這不就是自己定的目標

怎樣也不能閃

然後,跟自己說

深呼吸,要自己平靜下來....
先把現階段的工作完成,再來煩惱之後的事

真的也應該是這樣

必竟正職要擺第一 = =+

誤打誤撞選的咖啡課

讓我很開心

哈哈

老師長的很像找R前天換的豬頭照

再瘦瘦版

超有喜感&可愛的

加上風趣

上不到10分鐘,立馬決定繼續上下去 XDDD

也不知是偏見or剛好老師的問題

總覺男老師比女老師好很多,在專業感上...

當然咖啡,我只會喝星巴巴

其他也不太懂就是了XD

同班有個老師...

完完全全讓我想到R呀呀呀呀呀(尖叫)

我以為此生再也不會想起以前那個R了

但這位老師...

和R先生一樣是老師!!!!

聲音也超好聽的!!!(重點)

上他的課一定很幸福/////

老實說有這麼一點不希望跟他同組

我怕我會忍不住對他流口水

被他當做笑ㄟ

哇哈哈

下完課

跑去運動

小運動一下,流點汗

感覺腰小怪就算了,洗澡,回家

昨也有跟純聊一下

現在的我真的過的非常自我

講白點

有那麼點...只想玩玩、拉D賽

不想負責

對於大寶2寶3寶巳經採隨緣就好的心態了

愈老愈把射手的愛自由

發揮的淋漓盡致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