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jpg  

好久沒回學校

颱風前的天空,總是充滿特色

拿著新奇..卻不怎麼美味的蛋餅

坐在2F 走廊吹涼風、看風景和沒拜成師的師拉D賽

然後..

上不到半小時

我就想回家了XD

看著老師..在想如果我考慮找這條路

我應該也是這個樣子吧 崮rz

風趣真的很重要

我的臉大概只能騙騙歐巴桑、歐吉桑這樣

加上有點不是我想學的...

又有點不好意思

下課時就只好找個藉口跟老師說下次不能來

也不算真的是藉口啦

要帶著鍋具趴趴走,有點麻煩(汗)

0707-1.jpg  

花了100元玩這個 XD

就...

回家之後

用橘子工坊的衣領精幹掉一隻躲在WC牆角的小強

它被橘子香臭到藏到髒衣服堆了

更慘

0707-2.jpg  

畫到16

發現漏掉不到15

至少愈來愈有一個型了

希望今年能完成(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